神奇老鸽在哪里

神奇老鸽看重你的每一个奇思妙想 ​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获取版权】
【禁止转载全文,将追究法律责任】

男友居然让我给他哥们当裸体模特,是无心还是阴谋?!

男友软磨硬泡让我当裸体模特,心意软答应了,结果当天才发现画师竟然是别的男人

 

1

 

秦桥是我的男朋友,此时坐在面前的台阶上,正摆弄着自己的画架。

 

诺大的画室,有点儿冷。

 

我有点儿局促道:“秦桥,现在就脱吗?”

 

“脱吧。”秦桥摆好画架以后,就摸出手机,不知道在看什么,头都不抬一下。

 

我深呼了一口气,颤颤巍巍的脱衣服,我今天来给他当模特,特意就穿了一条连衣裙,外面套了个长身大衣。

 

明明开的空调,还是有点儿冷,脱光以后,寒毛都立起来。

 

“我好了……”秦桥还在看手机,我刚想开口提醒他,就听见旁边门被推开的声音。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来晚了。”

 

“啊!”我惊呼一声,连忙将蹲下身子将刚脱掉的大衣扯到自己的身上:“谁让你进来的!?”

 

“啊,不好意思,吓到你了吗?”

 

我这才看见来的人是张横。

 

张横是秦桥的好哥们儿,这个美术工作室就是他俩合伙儿开的,而现在我脱光了衣服站在这儿,是因为他们要参加一个国际大赛,需要人体模特,但是却一直没有招到。

 

我原本也不想答应的,但是因为秦桥最近因为这件事儿焦头烂额,我一时心软,也就应了下来。

 

但是张横现在看见我身上没有穿衣服,根本就没有离开或者移开视线的意思,他看着我,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不好意思啊。”

 

而秦桥更是淡定,冲张横招了招手:“来吧,我都弄好了。”

 

“这什么意思!?”我现在身上什么都没穿,张横在这儿不合适吧!

 

“嗯?”秦桥有点儿奇怪的看了我一眼,好像是觉得我此时反应有点儿不可理喻:“你又闹什么脾气?不是都说好了你今天当模特吗?”

 

“那他为什么在这儿!”我生气的瞪了他们一眼,将衣服往身上裹的更严实了一点儿。

 

“他不在这儿怎么画?”秦桥有些不耐烦的瞥了我一眼。

 

“什么?”我不可置信的看着张横:“所以我是给你当模特是吗?”

 

“啊?秦桥之前没跟你说清楚吗?”张横惊讶的眨了眨眼。

 

我震惊的站在原地,所有骂人的话直接哽在喉咙里。

 

是我搞错了?

 

我怎么可能给除了我男朋友以外的人当模特!

 

“我跟你说了,你不知道?”秦桥也抬眼看着我。

 

我又生气又尴尬,但是当时没有听清楚确实是我自己的问题,我扯着衣服:“不好意思,这样的话,你们还是找别人吧,我胜任不了。”

 

“啊。”张横的语气似乎有点儿遗憾,但是也表示理解:“没事儿没事儿。”

 

但秦桥的脸都黑了:“你反悔了?”

 

“我之前搞错了,你找别人吧!”对于秦桥,我还是有点儿气的。

 

不管怎么样,他竟然就这么同意让我给别的男人当裸体模特!

 

“这是工作。”秦桥的一副我在作的口吻:“矫情什么?不是工作的话,谁愿意看你这种平板身材!”

 

2

 

“啪。”

 

我抓紧衣服,走到秦桥跟前,一巴掌甩在了他的脸上:“秦桥,我看你是疯了!”

 

我手脚冰凉。

 

他怎么回事儿!

 

不仅同意我给别的男人当裸体模特,甚至当着别人的面这么嘲讽我。

 

秦桥蹭的一下站了起来,脸色阴沉的盯着我,好像下一秒就要伸手打我。

 

我毫不畏惧的仰头盯着他。

 

“诶诶,秦桥。”张横似乎看见我俩大有吵架动手的架势,赶紧过来拦在我俩的中间:“你这是干什么!没事儿……”

 

“怎么了这是?”突然一个声音打断了张横的话。

 

“诶,悦悦,你来了啊。”张横松了一口气,扭头劝秦桥:“行了行了,晓岚不愿意就算了,之前她也没听清楚,不愿意也是人之常情,这不还有悦悦吗?”

 

我在一旁听着他们的对话,准确的捕捉到了他们话中的信息:“悦悦也是你们的模特?”

 

我有点儿震惊。

 

秋悦是张横的女朋友,怎么能……

 

“是秦桥的。”张横好脾气的冲我笑了笑,解释道。

 

我不可置信的扭头问旁边的张悦:“你愿意?”

 

秋悦一脸没所谓的耸了耸肩:“这有什么不愿意的,这不是艺术吗?我的荣幸。”

 

“更何况……”秋悦将目光移到张横的身上,甜甜一笑:“这有关乎我男朋友的前途,我肯定得愿意啊。”

 

“哼。”秦桥没好气的冷哼一声,重新坐了回去。

 

一时之间,好像刚刚全是我的不是,同秋悦一比,我简直不懂事儿到了极点。

 

我张了张嘴,想要为自己辩解,却又不知道从何说起,但是我又无法劝说自己给张横当模特。

 

我站在原地有些局促。

 

张横似乎看出了我的不适,开口替我解围:“没事儿,晓岚,你先回去休息吧,这都是小事儿。”

 

“不好意思。”我有点儿羞愧,道了歉,就离开了画室,去了隔壁的休息室。

 

穿好衣服以后,脑海里不停的播放刚刚在画室里发生的情形,我在休息室里如坐针毡。

 

同秋悦一比,我即小气又没有格局,她说的也对,这也是为了秦桥的事业前途,但是……我心里还有过不那个坎儿。

 

可是……

 

我愧疚的不能自已,我深呼了一口气,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不行……。

 

本来秦桥他们就找不到模特,如果我不去的话,他们又要因为找模特这件事儿耽误他们的进程。

 

要不还是去吧?!

 

我不停的给自己做心里建设,深呼气,一咬牙,硬着头皮走出休息室,重新来到了画室。

 

我有点儿紧张,悄悄踮起脚透过窗户看向画室里面。

 

秋悦脱光了衣服躺在一张不知道从哪里搬来的桌子上,在张横和秦桥的指挥下,正调整自己的姿势。

 

两个人时不时的伸手帮秋悦摆姿势,张横我还可以理解。

 

可是秦桥……

 

我不可置信的看着画室里面的场景。

 

我自己的男朋友肆无忌惮的摸在别的女人的身上!

 

3

 

他疯了吗!

 

我可以理解,他们工作需要找裸体模特。

 

可是,上手摸是几个意思!

 

摆姿势?

 

人家男朋友就在旁边需要他帮忙!

 

我气的浑身冰凉,直接转身离开。

 

今天发生的每一件事儿,秦桥都太过分了!

 

没有听清楚给谁当模特是我的错!

 

可是秦桥是我的男朋友,他怎么能毫无芥蒂的就让我给他的兄弟当模特!?

 

甚至还……

 

当人别人的面,对我的身材评头论足!

 

我觉得,应该重新考虑一下我们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了。

 

今天秦桥的行为每一步都踩在我的雷点上,如果他意识不到自己的错误的话,我觉得有必要分手了!

 

“嗡……”

 

口袋里的手机突然振动了起来,打断了我的思路。

 

我摸出手机。

 

张横:晓岚,今天的事儿你别放在心上啊,可能是之前秦桥没跟你说清楚,不愿意也没事儿,不用自责。

 

还有,你的身材真的很好,还有天然的体香,能让人不自觉的沉醉,别听秦桥瞎胡说,他瞎。

 

纵使知道张横就是为了安慰我,但是我觉得这些话还是有点儿太过了,但意对方可能是一片好心,大大咧咧没注意。

 

我拧着眉回复了一条:谢谢。

 

我回到出租屋里,被今天的事情搞得身心疲惫,去厨房煮了碗面,搬到客厅的餐桌上吃了起来。

 

“咔嚓。”

 

钥匙开锁的声音。

 

我顺着声音看过去。

 

张横怎么……一个人回来了?

 

我刚想开口问,结果被他抢先打断了,他冲我笑笑:“回来拿个东西。”

 

他的视线从我身上转移到了桌子上,随后开口。

 

“哟,煮的面啊,正好饿了。”张横毫不客气的坐在我旁边,在我的注视之下,将我的碗扯到了自己的面前。

 

“啊?”情况太突然,我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谢谢啊。”张横冲我笑了笑,伸手过来拿我手里的筷子,他薄凉的指尖触碰到我的手的时候,一股电流从指尖划过,我条件反射的松开了手里的筷子。

 

张横好似没事儿的人一样,接过我手里的筷子,埋头就吃了起来。

 

我张了张口想要提醒他这个面我已经吃过几口了,筷子也用过了,但是又被敲门声给打断了。

 

“来了。”我站起来,到玄关处开了门。

 

“外卖。”

 

“哦,谢谢。”我接了过来,是炸鸡:“你订的?”

 

“哦对,刚刚饿了,现在饱了,你吃吧。”张横抬头道,碗里的面已经空空如也了。

 

“……哦,谢谢。”我也没有客气,毕竟他抢了我的面吃。

 

张横吃完以后,就坐在旁边看手机,也没有拿东西的动作。

 

我觉得奇怪,但是又不太好说。

 

他似乎发现我欲言又止,笑眯眯的将手机放下:“你是不是想问我,我怎么放心让自己的女朋友就那样跟自己的哥们单独待在画室里?”

 

4

 

我愣了一下,点了点头。

 

张横的笑容一点点在脸上消失了,他伸手把凳子朝我这边挪了一下,神秘兮兮的靠近我的耳边:“这事儿啊……他俩早就搞在一块儿了!”

 

我不可思议的瞪大了眼睛,刚想要抬头质问他,就被他按住肩膀,扯着我的身体往他的方向靠过去。

 

“怎么样?想不想报复他。”张横靠的很近,呼出的气息喷洒在我的脸上,我不自在的往后躲了一下。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