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老鸽在哪里

神奇老鸽看重你的每一个奇思妙想 ​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获取版权】
【禁止转载全文,将追究法律责任】

我反杀了家暴我的丈夫,我不能被抓到,我要逃

受不了!

实在是受不了了!

他又一次打了我。

于是我顺手拿起了一旁的水果刀——

冲动过后,面对着他的尸体,和门外的敲门声,我慌乱起来。

不能被抓到,不然女儿怎么办?

1.

手上全是血。

他死了。

和我结婚七年的丈夫张文松,终于死了。

我瘫坐在地上,忽然笑出了声。

边笑,眼泪边掉下来。

「苗苗,看,妈妈反抗了。」

想到女儿,我忽然惊恐起来。

我杀了人,要是被抓到,躺在医院昏迷的女儿怎么办?

我的父母早就因为张文松不再管我,张文松的父母则向来看不起我,而且他们已经有了孙子,根本不在乎苗苗。

如果监护权落到他们手里,他们会直接拔掉苗苗的氧气管。

不,这不可以。

我强撑着站起来,冲去厨房洗手。

血,都是血。

我拼命地用洗手液,甚至用洗碗的清洁布擦洗指甲。

必须要清理干净。

但是尸体呢?

放哪里?

冰……冰箱?

我冲干净手,打开冰箱,将下面的食物清理出来,然后把隔板、抽屉都抽出来。

冰箱是单门的,储藏空间有限,很难把张文松塞进去,我一时犯了难。

买这个冰箱时,苗苗还在我的肚子里。

当时我好说歹说,张文松才为了给儿子存奶买的。

后来知道是女儿,他就立马变了脸,每次提到冰箱都是冷嘲热讽的。

「苗苗,这可是爸爸花了大价钱给你买的呢。」

可悲的我,那时竟还觉得有愧于他。

因为两年后我晕倒住院,才得知生苗苗时我伤了身子,再也无法生二胎。

 

再后来,苗苗刚过4岁生日,出了车祸,变成了植物人。

我哭喊着求张文松不要放弃。

他同意了。

那时,我是那么的感激他,即使他这些年里对我又打又骂,我都选择了原谅。

只要苗苗好好的,让我做什么都行。

张文松却越来越变本加厉。

一天晚上,当我在便利店打完工,拖着疲惫的身体去医院。

手机上突然冒出了一段视频。

视频里是我们的家。

沙发上,张文松正与一个女人纠缠着……

 

2

我恶心地想要呕吐,差点把手机丢出去。

再次拿稳手机,我注意到视频所在的APP是家里的宝宝监控。

但那个监控不是在苗苗房间吗?

怎么会在客厅?

我来不及细想,赶紧保存下这段视频。

张文松出轨了。

这意味着两种结局:其一是他良心不安,会加倍地对我和苗苗好。

怪不得出事后,他会毫不犹豫地同意了让苗苗继续躺下去。

我只觉得一阵心寒。

张文松也许很早很早以前就背叛了我。

其实我早该意识到了,只是苗苗出生后,我的注意力全在她身上了。

她来之不易,成长起来更是不易。

不到一岁的时候,公公就提议把苗苗送给乡下亲戚。

「女娃子,有什么用?给你表姑家还能赚点彩礼。」

我据理力争,最后提出把父母给我买的小房子挂到苗苗名下,才留下了她。

而第二种结局则是:张文松打算抛下我们母女俩了。

不,我绝不能让这种事情发生。

所以我保留下证据,即使离婚,也要为我和苗苗争取到更多利益。

这一晚,我守着苗苗,一夜无眠。

第二日一早,我再次打开那个APP。

视频还在。

消息提醒那有了个红点点。

我点开一看。

消息:他要逼你离婚。

我的心一紧,这是最坏的情况。

但APP的消息为什么会发这个?

是家里的监控被人黑了吗?

我很快在对话框输入:你是谁?

消息:我是最爱你的人。

 

3

最爱我的人?

还有人会爱我吗?

曾经我以为张文松会爱我一辈子,为此我和家人、最好的闺蜜都闹翻了,义无反顾地嫁给了一无所有的他。

一开始,我们就住在我的小房子里,一室一厅,很小,却很温馨。

张文松对我也很温柔,会为我做饭,甚至给我洗内衣。

怀上苗苗后,我开始行动不便,张文松劝我安心养胎,我便把手上的客户全转给了他。

也是那几个月,他的业绩蒸蒸日上,很快升为了组长。

那年过年,他提议把小房子挂出去,然后我们租个大房子,把他父母都接过来。

「这样我爸妈就能照顾你和孩子,多好?」

我竟傻傻的同意了。

现在想起来,我真是太蠢了。

一步步让自己陷入张文松编织的陷阱,万劫不复。

我擦了把眼泪,回复:这个世界上,爱我的人早就被我推开了。

消息:还有我,我会爱你,永远。

我:你究竟是谁?

然后我等了很久,消息一直没再亮起。

我去洗手间洗了把脸,准备回家。

想要逼我离婚,没那么容易。

然而我还是低估了张文松的无耻。

他竟然用苗苗威胁我。

「你现在没有正式工作,女儿肯定会判给我,你不为自己想想,也为苗苗想想。」

我拿出视频与他对质。

「张文松,我有证据证明你出轨,你是过错方。苗苗不会判给你的!」

张文松看到视频,慌了神,抓住我的手把我甩在地上。

「你这个贱人,竟然敢偷偷装监控!」

我被摔得七荤八素的,头嗡嗡作响。

张文松咒骂着我,一脚脚踹在我身上。

「贱人!你看看你自己,还像个女人吗?」

「不能生孩子,只顾着那个赔钱货!」

「老子忍你很久了!还敢让老子给你洗内衣,臭不要脸!」

「真以为你是什么大小姐啊?说好的毕业后让我进你爸的公司当经理,结果呢?说话不算数,还让我伺候你!」

原来他一直是奔着我的家世来的。

 

4

我咬牙,抱住他踢过来的腿。

「你从来都没爱过我?」

张文松笑了。

「爱?你不看看你现在这副模样,老子看到你就想吐!」

说完,他挣开我的手,一脚把我踹到茶几旁。

我的背撞在茶几脚上,好痛。

张文松一步步走来。

我会被打死的。

要是我死了,苗苗怎么办?

我只能讨饶,说同意离婚。

张文松整了整衣服,坐到沙发上,居高临下地看着我。

「早同意不好了吗?贱货就是欠教训。」

他把一份离婚协议书丢到了我的脸上。

我咳嗽着,缓缓撑起身体。

看到的却是我净身出户,每月必须给他抚养费4000块。

「那苗苗呢?」

张文松翘着腿,一脸无所谓。

「苗苗是我的女儿,我自然会照顾她。」

我、不、相、信!

但这种时候我不能和他硬杠。

「我想让苗苗跟着我,抚养费……」

张文松的神色不善。

我赶紧改了口。

「抚养费可以只给一半。」

张文松把脚放下来,盯着我看。

「2000?你也配?!」

我赶紧摆手。

「不要也行,不要也可以。只要把苗苗给我。」

张文松咧嘴一笑。

以前他也总是这样笑,我总觉得他很阳光健气,现在看来,却是如此阴沉可怕。

「苗苗可以给你,但你带走我的女儿,总得赔我点什么吧?」

我渐渐听出了他的言外之意。

他,张文松打的主意是我那套小房子!

天底下怎么会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张文松起身,把我拎了起来。

「苗苗可是我的宝贝,你不会那么小气吧?」

我吐了一口唾沫在他脸上。

「无耻!」

他恨恨地抹掉。

「贱人!给你脸不要脸!」

很快,他的拳头砸在了我的身上。

而他嘴里的话语,却更是利剑,刺穿我的心。

「还真以为那个赔钱货真是宝贝?」

「要不是她名下那个房子,早被老子卖了!」

「你这个当妈的可真狠心,非得让她18岁才能得到房子,她得躺在床上做十几年的活死人。」

我奋力把他推开。

「苗苗不是活死人!」

张文松呸了一声。

「今天这协议,你不签也得签。」

「不给房子,可以。」

「我已经联系了乡下一户人家,那家小子刚死,正要配个阴亲。」

「我看苗苗就很适合。」

 

5

我的脑袋一片空白。

再次找回理智,我已经把张文松的胸膛捅了个稀巴烂。

他活该!

罪有应得!

我使劲全力把张文松拖去冰箱。

张文松的爸妈前几天回乡下祭祖了,要一个月后才回来,我有时间慢慢处理掉尸体。

但他太重了,我的手臂上全是淤青,连骨头都在隐隐作痛。

这样下去,我根本来不及趁着他还未僵硬,把他塞进冰箱。

砰砰砰!

外面有人敲门。

我吓了一跳,跌坐在地上,不敢大口喘气。

敲门声还在继续。

「松哥,我的耳环落在沙发上了,你快开门呀。」

是那个小三!

我捂住嘴,一动都不敢动。

「松哥,快点呀,儿子还等着去幼儿园试读呢。」

他们竟然有个儿子,而且已经到了幼儿园试读的年纪,那就是快3岁了,只比苗苗小1岁。

张文松在我生下苗苗,甚至是我还怀着苗苗的时候,就出轨了!

我的眼泪止不住地往下落。

这么些年,我忍辱负重,就是个笑话。

小三又敲了一阵门,接着张文松的手机响了。

我用纸巾包着,把手机从他的口袋里拿出来。

上面显示着小三的名字:丽婷。

呵,我听过这个名字,是张文松手下的新人。

她还来家里吃过饭,送了苗苗一个玩具熊。

后来,我就拿那个玩具熊装了监控,放在苗苗房间。

对了监控!

 

 

6

我在客厅中一阵寻找,终于在正对沙发的电视柜上找到了玩具熊。

电话铃声逐渐停止,丽婷在门外又敲了两下,脚步声逐渐远去。

我稍稍松了口气。

只听到一个声音。

「需要我给你提供更好的处理方法吗?」

我吓了一跳,环顾四周。

终于,在熊的眼睛处,看到监控镜头一闪一闪的。

我把监控从熊的肚子里掏出来,除了必要的元件,没有其他的。

「你是谁?谁在说话?」

监控自带的语音聊天给的答案一如既往。

「最爱你的人。」

是黑客?

那刚才我杀了张文松的画面,TA也全看到了,甚至录了下来。

我一阵害怕。

「你想要什么?」

「我只有一个小房子了,只要你不告发我,我可以给你,全都给你。」

「我不需要,你的房子。」

天下会有这么便宜的事吗?

放在以前也许我还信,但现在,我谁都不相信。

「那你为什么要帮我?」

监控沉默片刻,回答了。

「我需要你救我。」

「救你?去哪救你?」

「请先确定是否需要我的帮助。没有时间了,半个小时后,张文松会接到公司电话,然后会有人再次上门。」监控亮着红灯,机械地说。

我没有再犹豫。

既然事情已经变得这样了,还能更坏吗?

即使监控背后的黑客另有所图,我也只需要多点时间。

只要给我时间,我会拼死求爸妈帮我照顾苗苗,这样即使是死,我也放心了。

「我确定,我需要你的帮助。」

 

 

7

按照监控的指示,我用保鲜膜裹住张文松的尸体,把他塞进最大的行李箱里。

「完成了,接下来呢?」

监控没有回应。

正当我以为TA耍了我时,手机上又出现了红点点。

我打开消息。

「拖着行李箱去电梯。」

「不行,走廊和电梯都有监控!」我指出问题。

「放心吧,那些监控都拍不到你。」

「你都黑掉了?」这个黑客这么厉害吗?我将信将疑。

监控没有正面回答。

「请相信我,进电梯,上顶楼。」

我看看装好的大箱子,一咬牙,戴上张文松的鸭舌帽,打开门。

电梯一路往上。

我不敢抬头,没有注意到监控的红点亮得不同寻常。

叮的一声,顶楼到了。

这个小区的顶楼是平顶,放着几个大水箱,以前还能上去晒被子,但自从别的小区发生过跳楼事件后,就锁了起来,现在用的更是密码锁。

没有密码,怎么进?

我刚输完字,新的消息就来了。

「密码是748886」

嘀嘀嘀。

按下确定键,铁门打开了。

这个神秘黑客的能力,大大出乎了我对TA的想象。

「水箱附近有一扇门,打开它。」

果然几座水箱的包围下,有个铁门,挂着一把大锁。

这要怎么打开?

「墙上挂着的消防箱里,藏着钥匙。」监控很快来了消息。

我找到钥匙,打开门,一股腐蚀的味道扑面而来。

「咳咳。」我偏头咳嗽几声,用帽子遮住口鼻,然后打开手机电筒,往下照了照。

下面有一排楼梯,看起来有些年头。

咦,我们这幢楼一共22层,顶楼下面不就是22楼吗?

怎么会有这样一块空间?

监控仿佛知道我的心中所想。

「这幢楼在十年前加盖过,原本是斜坡屋顶,22层上面还有个阁楼。但在台风天遭到破坏后,阁楼变成了夹层,上面建了新的楼顶。」

原来如此。

这个夹层,要是没人进去,的确是个藏尸的好地方。

「把行李箱丢下去。」监控指示。

我把行李箱推到楼梯口,一脚踹下去。

爽!

底下传来闷闷的砰的一声。

这说明夹层比较密闭。

我深深吸了口气,举着手机下去。

夹层大概高1.5米左右,需要稍稍弯腰。

空间很大,我们这幢楼是两梯四户,一个平层大概在500-600平方米。

我适应了光线,往四周看去。

「啊——」

 

8

我赶紧捂住嘴巴。

心脏简直要跳到了喉咙口。

我的前方,不到1米左右,竟然摆着一排娃娃,破破烂烂的,有的眼睛都要掉出来了。

我大着胆子,戳了下。

一个娃娃歪歪斜斜地掉了下来。

一团棉花落在地上,很快沾染上灰尘。

是洋娃娃。

我松了口气。

这些娃娃的面部做的太像真的了。

我捡起娃娃,把棉花塞回去,放回原位。

这才发现,它们是被摆在一些酒坛子上的。

我数了一下,一共有七八个。

有人在这里偷偷酿酒吗?

叮。

我的手机发出了信息提示声。

但我明明静音了的呀?

「不要打开,不要打开,不要打开!」

监控APP上的消息强调着,变成了红色字体。

黑客还能黑掉静音模式,修改字体?

而且不要打开什么?

我看了看周围,把目光定在了酒坛子上。

手机疯狂地震动。

一条条红色的消息像是刷屏一般,在屏幕上滚动。

「不要打开!!!」

评论(2)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