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老鸽在哪里

神奇老鸽看重你的每一个奇思妙想 ​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获取版权】
【禁止转载全文,将追究法律责任】

“血缘关系隔不断的,我是你妈,你逃不掉!”

我在学生会的时候,拉赞助,被合作方领导骚扰。

我妈气势汹汹地杀来,当着校领导的面,揪住了合作方的领带。

“这事就不能这样算了,我女儿还是个处女!”

“你必须要赔我很多钱!”

她极其愤怒地咆哮。

最后,合作方公司为了颜面,真的赔了我妈一万块钱。

从此,我被人叫“严一万”。

意思是,只要有一万块钱,我就可以随便让人玩。

-

我爸在工地上出事的时候,我妈闹了三天。

大夏天,我妈把爸就摆在地上,带着我在工地寻死觅活。

那边是苍蝇,蚊子,尸体;这边是我妈掐着我,就往我嘴里灌耗子药。

老板受不了了。

他呕吐了,也认命了,赔了我妈钱。

拿了钱的我妈忽然就想开了。

不用人劝,她再也没有寻死觅活,而是迅速改嫁在城里的初恋。

当然,她是带着我爸的抚恤金嫁给过去的。

没带我。


那时候年纪小,我妈给了5块钱让我去村口买个棒棒糖吃。等我拿着零钱、含着糖果回家的时候,发现她和这个陌生的叔叔都不见了、家里面的值钱的东西也不见了。

我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所以我哭哭啼啼地问村长爷爷:“我妈是不是不要我了?”

“她是不是和我爸一样、再也不会回来了?”

村长爷爷只是擦干我的眼泪,说不会的。

他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的。

村长爷爷说到做到。

他给我妈打电话后,我妈第二天就从城里跑回来了。

但是她一点也看不出来回来接自己女儿的高兴,反而气急败坏。

她也一点都不感激免费帮他养了这么久女儿的村长,反而一进来就掀了人家的饭桌。

“你这个老不死的东西!瞎管什么闲事!!”

我妈神情激动,说土话,骂得很脏:“我们家的事哪要你管!”

村长爷爷也被气得脸色发红。

“好,我不管!有人治你!”

“你要是不把你女儿带走,我就去上访!我告你遗弃罪!”

“我让你坐牢!”

我妈不怕这个村长,因为她已经搬到城里面去、是城里人了。

可是她听见村长说的话,却又怕他嘴里的法律和那些会抓她去坐牢的官老爷。

但她又确实不甘心,就这样被人轻易地拿捏了。

我妈气得要死,巡视了一圈后,看见了在门口玩小皮球的我。

当时,所有的怒气都有了一个发泄口。

她阴沉着脸色,疾步走过来,一脚把我踢翻在地。

随后,滔滔不绝的难听的话语喷涌而出。

骂得慷慨激昂,也指桑骂槐。

可是无论她再怎么用恶毒的语言攻击我。

最终还是不得不妥协,把我带走。

在回程的汽车上,我竭尽全力地做着鬼脸,想讨好她。

可是她脸皮铁青,一动不动。

被我弄烦了,她伸手拧我的耳朵,下了狠力,拧出来一圈青紫。

“都怪你这个讨债鬼。”她咬牙切齿地骂我,“要是没有你就好了!”

浑然不顾要是没有我,她也没办法从施工方老板手里弄到那么多钱的事实。

而跟我妈的反应截然不同。

刘叔叔对我的到来,表示非常欢迎。

他甚至专门带着我出去吃了一顿洋快餐。

县城里面没有肯德基麦当劳,但是有肯德全。

刘叔叔把汉堡和薯条推给我,人笑眯眯的。

“没关系,来就来了,”他握着我妈的手深情地说,“以后我好好照顾你们。”

我妈的脸上泛起一阵红晕,娇羞地靠了过去。


9个月后,我妈给我生了一个弟弟。

是刘叔叔的儿子。

刘叔叔中年得子,他自然是喜上眉梢,不停地买进口的奶粉营养品,还有昂贵的衣服玩具。

可他住的是公司配的单人宿舍。

弟弟来了之后,这个宿舍明显就住不下了。

所以他就跟我妈商量着,要买房。

刚好有一个朋友告诉他,附近有一个学区很好的房要放盘了。

刘叔叔说,一切以孩子为主,不能耽误。

“为了孩子,一切都是值得的。”

这个私立小学的学位是一次性的。

他们说的“一切为了孩子”,是为了弟弟,不是为我。


我中考的时候,考得不错。

市里面几个高中都愿意免除学杂费来录取我。

但是我妈是没打算让我接着读的。

按我妈的见识,也觉得女人读点书好;这样日后嫁人、要彩礼的时候,价格能高一点。

可到了高中这个坎儿,她就不干了。

高中得出钱。

出学费,住宿费,生活费。

那个时候因为工作失误,刘叔叔被公司开除了;他不服气,还跟和领导打了一架,就此彻底失业。

而弟弟在家里面房子对口的那个私立小学读书,正是要用钱的时候。


我妈平时有在超市打零工。

她听说,同事的女儿初中辍学,去广州电子厂,白天流水线,晚上夜总会,一个月能往家里寄8000块钱。

那不比读书强吗?

听说好多大学生毕业了都挣不到8000块钱呢!

我妈跟刘叔商量了几天,就非常痛快地得出了这个决定:

让我去打工挣钱,给家里用。

我肯定不愿意,在家里面绝食抗议了好几天。

可是除了换得我妈和叔叔的毒打以外,并没有任何作用。

可是就在这个时候,我大伯来看我了。


大伯气疯了。

“我弟弟死的时候赔了五六十万!!你现在告诉我她没钱读高中!”

大伯站在客厅里,眼睛通红,大喊:“你是发了疯了吧!?有你这样当妈的吗?”

我妈不甘示弱:“关你屁事儿!?”

“有本事,你把她带回去养!”

这话儿掐住了大伯的软肋。

大伯在省会城市工作,也就是收入普通的工薪阶级。

省会城市房子贵,他们家也小,实在没有多余的地方养我了。

“那这样吧,”大伯的语气放缓和了一点,但是依旧严厉,“学费和生活费,我们一边一半,行吗?”

我妈毫不客气地叉着腰,指着他的鼻子骂:“你当老娘傻呀!?我现在把她送出去打工,她能往我们家里面倒砸钱!!”

“现在送她去读书,反而叫我花钱!”

“有本事你就包圆了。”

“没本事就别出来充大头!”


大伯眼球通红,死死地盯着我妈。

“别以为我不知道,我弟弟死的时候,这个赔偿款她奶奶和我都是有份儿的!”

“只是我们觉得你一个女人,孤苦伶仃的,全给你了!”

“你倒是用它来养别的男人和儿子!!”

“杨红枝你不怕报应吗?!”


我妈肯定不怕报应。

她自信地挺起胸膛,还要跟我大伯对骂。

可是接下来我大伯的话一下子就戳破了她的防线。

“我告诉你,孩子要是不读高中。”大伯说,“我去法院告你,让你把钱吐出来!”


我爸这辈子活得很没用。

可是他撒手人寰的时候,到底用自己的命留下了这么多钱。

而这笔钱就是我妈的命根子,也是她现在的新家庭的基石。

但我大伯说的确实合情合理。

万一闹到明面上来,真的判我妈把钱还了怎么办呢?


听到打官司,我妈当时就慌了。

她眼睛左右乱瞟,求助一样看向刘叔叔。

但是刘叔叔也不接她的话,只是装麻,假装看不见自己老婆遇到了威胁。

我妈只能自己硬着头皮说:“……你不能这样。”

“我为什么不能这样?”

大伯冷笑起来:“我告诉你,杨红枝,我说到做到!”


这件事情就像拉锯战一样,拉了三天。

到最后,两方决定各让一步。

我妈愿意让我去读一个三流高中。

原因无他。

这个高中是唯一一所愿意全免学杂费后并提供奖学金的。

而大伯最终也并没有去法院起诉我妈,他赶着周末的最后一班大巴离开了。

这是他最后能为我做的事。

这件事情彻底地惹怒了我妈。

之后的日子,就像人世间最惨的噩梦一样,

因为刘叔叔被辞退,而我妈每天在第家里面带弟弟,他们闲碎的时间很多,也无事可做,只好拼命折磨我。

我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活过去这段时间,每一天都比前一天更让人绝望。

忍受着家庭内部的欺辱,也忍受着贫穷,饥饿与如影随形的殴打。

高中开学后,我如期入学,读了这一所很糟糕的学校。

再糟糕也是高中。

而且是有奖学金的高中。

但是这个奖学金没有那么好拿。

高二的时候一次竞赛我发挥失常,只拿了二等奖,比第一名少了五百块钱。

我妈疑心是我自己偷偷贪下了,到学校来闹。

她像个泼妇一样,在走廊大吵大闹,去政务处打砸东西。

所有的同学都像看猴子一样跑过去围观这个笑话。

学校里面的老师被她纠缠的没有办法,最终还是教导主任灵机一动,自己掏了500块钱给了我妈。

这算是达到了目的。

我妈才勉强拿着这500块钱走了。


老师看了一眼我妈离去的背影,什么也没说。

教导主任只是拍着我的肩膀:“孩子啊,快点长大。”

听到了这样的话,我心里面的酸楚一下就绷不住了。

那个时候我年纪小,没有力量,哪怕拼尽了全力来抗衡,遍体鳞伤,筋疲力尽,也并没有战胜困难。

那是一个起点。

就像这位老师说的,人终会长大。

也会离开。

9

考大学的时候我很争气。

这个高中是我们市里面最差的高中。但是却出了我这个高考全省第五。

喜报传来的当天,甚至惊动了市政府的领导。

他们亲自来到我家里面,对我表示祝贺。

学校的校长和教务主任跟在后面,笑得脸上像是一朵花。

我妈这辈子第一次见到这么大的官,刘叔叔跟市委书记握手的时候人都在打哆嗦。

这些人并不是空手来的。

校长早就听说了我家的情况,他们带着一个大红包,要用这笔钱来买我读大学的机会。

好在我妈虽然没什么见识,却也不敢驳这些人的脸面,她痛快地答应了。

这让大家心里都松了一口气。

合影的时候,我妈和刘叔叔抢着带着弟弟站在中间,和这些大领导一块儿。

每个人脸上都觉得与有荣焉。

只有我忧心忡忡,笑不出来。

这个时候,弟弟快要中考了。

他学习成绩很差,我妈和刘叔叔急得日夜上火,最后终于找到了一个非常昂贵的培训补习机构。

学校给的这个红包,正好是及时雨,补上了弟弟补习的这个缺口。

到了他们的手里,怎么可能给我?


大伯听说了我考上省大学的这个喜讯后。

他连夜开车来我家,把我接走了。


大学第1个学期的学费是生源地贷款,住宿费大伯帮我垫的。

因为这个事儿,婶子和大伯闹了好几天的冷脸。

而学校里面的老师知道我的困难。

他们还在职工间发起过一次捐款。好歹让我立住了根本;

学校又给我安排了一个学校图书馆的兼职,让我不用为饭钱发愁。

那边,一家子人指着我爸的抚恤金坐吃山空。

老是这样也不是个办法。

这个时候,我妈想起来在省会城市读书的我。


弟弟一中考完,妈妈和刘叔叔带着弟弟来城里面过生日,玩游乐园,买衣服。

也就顺道来看看我。

我当时没有多想,碍于情面,还是接待了他们。

学校的宿舍是校友捐款新建的,算不上富丽堂皇,却也非常漂亮。

在放暑假了,几个室友都在宿舍里面学习,准备考试。

而我妈一进来就大声嚷嚷:“我的个乖乖,你这比我住得还好!”

她也不在乎别人看上去的眼光,话语也粗俗。

几个室友看了我一眼,什么都没说,都收拾了书包课本,离开宿舍去图书馆了。

我非常尴尬地站在那儿。


她满不在乎的一屁股就往我室友的床上坐了下来,摸着我室友的枕头。

“有钱人啊,床都这么软。”

她还随意翻我室友的东西,拿着一个耳机。

“你弟弟想要这个好久了。你这个当姐姐的也不给他买!”

我妈埋怨着我,手却把这个耳机往自己口袋里面塞:“贱丫头,没良心!自己在外面来读书享福,家里面都不管了!”

我手疾眼快,拽住了她的手,“这是别人的东西!你怎么能偷呢?!”

“这有什么?”我妈不以为然地说,“你赔呗,你再给她买一个不就好了!”

她毫不犹豫地就要把这个耳机拿走:“你弟弟暑假报了个夏令营,人家小孩都有蓝牙耳机,你弟弟没有你也不管!”

“不行!”

我激烈的反抗:“我哪有钱给他买?我出来读书,你给过我一分钱了吗?”

嘿,你这个没良心的贱丫头!

我妈大骂一声,伸出手就来掐打我,破口大骂:“有你这样当姐姐的?就不是个东西!白生你了!”

我连连躲避。

但是她就这样在我宿舍里大吵大闹,甚至动手打翻了我室友桌子上所有的东西。

趁着我惊慌失措地捡东西的时候,她把耳机往口袋一塞,逃之夭夭。

我追上去喊。

她头也不回。


“我耳机呢,你有看见吗?”

我室友把枕头拿起来抖了抖,敲了敲上铺的床板,问我:“我走的时候就放床上了,一回来就没了。”

我张了张嘴,想解释,但是羞愧的说不出话来。

“哎呀!”

“小杨你枕头上有个黑乎乎的手印!”

另外一个室友眼睛尖,看见这个枕头了:“谁捏的?”

这话一出来,引发了其他室友的紧张。

马上其他人发现东西也乱了,不是出门时候摆放的顺序。

床铺是一个人最私密的空间。

怎么她们就去自习室学习了一会儿,自己的东西就这样了?

所有的眼睛都望向了我,等我解释。

我站在那儿,急得冒汗,满脸通红。

“对不起。”

我结结巴巴地说:“我妈妈把你的耳机拿了,我会还给你的。”

这个话像是一句笑话。

有一个室友不合时宜地被逗笑了。

可是耳机的失主看着我,慢慢地皱起了她秀气漂亮的眉毛。

“谎话也不是这么说的吧?就一个耳机而已,连自己的妈妈都要陷害。”

旁边一个室友小声嘟囔着:“之前不知道她是这种人啊。”

“不问自取是为贼!”

这个丢了耳机的室友冷冷地看着我,说:“你的意思是,你妈妈偷了我的耳机吗?”

明明是真相。

可说出来的时候却荒谬绝伦,简直像是我情急之下随口扯的谎。

我不知道该如何为自己申辩陈述。

是如何说我荒唐的家庭,我荒唐的人生,还是现在荒唐的事情?

我只能够低下头。

我小声地说,等我下个月工资发了,我还给一副新的给你。

“不用了。”

这个室友看也不看我,就拿起枕头就走了出去丢进了垃圾桶里。

她是真的生气了。

这些事情任凭发生在谁的身上都会生气的。

她冷冰冰地看着我:“以后别跟我说话。”

“我不喜欢会撒谎的小偷。”


在大学的时候,我的成绩和绩点都名列前茅,学校里面只要有的奖学金我都拿。

与此同时,我还打三份兼职来赚取生活费。

所以我在宿舍的时间很少,和室友们也没有太深的交情。

而发生了这个事情后,我的室友们再也没有跟我说过一句话。

在宿舍里,我就像一个隐形人。

她们竖起了高高的高墙,把我隔绝在外。


兼职的钱发下来后,我马上就去市区的专卖店买了一副一模一样的耳机,把它放在了室友的桌上。

室友家庭条件优越,这副耳机就花掉了我两份兼职工资。

看见这幅崭新的耳机,她什么也没说,只是把它收了起来。

我也没有见过她戴过。


这个事情,无疑是让我不好的经济情况雪上加霜。

教务处的苏老师悄悄把我叫出办公室,告诉我,让我可以考虑进入学生会,帮学校拉赞助。

学校可以给我一定的提成。

虽然钱不会很多,但是就是眼前的事情。

而且做起来也算轻松,不用耗费太多的时间,可以解决我的燃眉之急。

什么?

还有这种好事?

搞清楚了情况后,我火速向学生会递交了入会申请,并且表明了来意。

有教务处的这位苏老师牵头,学生会非常痛快地答应了我的请求。

其中,也有大家对我不动声色的怜悯。

我假装不知道这些,而是积极地投入这个事情中去。


一直到现在为止,学校为我提供了绝大的帮助,远胜于我的原生家庭。

每一位老师都对我非常的和蔼和照顾。

哪怕不是为了赞助的提成,我也想尽可能地为学校尽一份力。

所以做每一件事,我都全力以赴。

哪怕是上了饭桌,要喝酒,我也绝不推辞。


在此之前,我没有喝过酒。

可是当那位民营企业的赵主管举起酒杯的时候,我直接端起满杯的白酒,一饮而尽。

这个行为把所有人都吓了一大跳。

现场一下陷入了尴尬。

而马上,这个主管就笑了起来,直夸我痛快。

他替我打圆场,说跟我们合作一定很顺利。


这杯酒呛得我满脸通红,从喉咙一直到胃,都像有火在烧

可是听见他这么说,我这杯酒就没有白喝。


这位主管姓赵。

年纪不大,三十出头。

人却稳重,做事情很有章法,极具魅力。


在酒席后,他叫了个代驾,开车送我们回学校。

下车前,他偏过头把我叫住。

我已经喝蒙了,被他叫住的时候,真的就那样乖乖站着。

赵主管把车副驾驶的玻璃摇下来,然后看着我,对我说:“不能喝就少喝点。”

“以后在外面的场合就不要喝酒。”

这话换来我懵懵懂懂地看着他。

喝多了的人,有什么话想说就直接说了。

我傻乎乎地对他说:“可是我喝酒你们高兴呀。”

“高兴也不能喝。”

他笑着对我说,“这群学生里面,你真特殊——别人是来镀金,你是来拼命的。”

听见他这么说,我的脸一下子就红了。

“我有什么特别的,”我支支吾吾地说,“我就是这些人里面很普通的一个,一点都不起眼。”

赵毅看了我一眼,意味深长地笑了起来。

“看出来你是第1次喝酒。”他对我挥了挥手,让人开车走了,“作为这个让你第1次喝酒的人,我很荣幸。”

留我站在夜风里,脸烧得通红。


不知道赵主管跟学生会是怎么沟通的。

反正稀里糊涂的,我就变成了这一次赞助的指定对接人选。

这是赵主管照顾我,也是学生会的这些人照顾我。

我的贫穷大家有目共睹。

只有我一个人对接的话,提成也全部都归我——这是大家心照不宣的集体让步。

我心里面非常感激,做起事情来也异常卖力。

一般赵主管里面要什么资料或者宣讲材料,哪怕通宵我也会连夜做完。

就算我没有电脑,也是软磨硬泡在图书馆通宵。


赵主管还是被我这个拼命的精神吓了一大跳。

他调侃着说:“完了,你还没有毕业就成被企业压榨的人了。”

“别这么拼命,以后毕业了需要你拼命打工的地方多的是呢。”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跟听见他这个成熟低沉的嗓音,我的脸都会红。

我支支吾吾地说:“我只是希望能对得起贵公司的投入,让这一份赞助变得值得。”

赵主管听了大笑,伸手揉着我的头。

“傻丫头。我们领导的儿子在你们学校做事。”赵主管说,“这份投入本来就是应该的,有什么需要你对得起的。”

被他这么一碰,我的脸更红了,简直烧得火辣辣的。

之后我赶紧找喝水的借口溜了,出去避开。

赵主管也意识到了气氛的暧昧,变得正经了起来。


而他也发现我来开会的时候,永远都只有一个笔记本和一支笔。

“你的电脑呢?”

他问我,觉得很奇怪:“你做PPT汇报不能只带U盘,要有电脑啊。”

对于这个话题,我尴尬地笑了笑。

看见我的沉默,赵主管也意识到了什么。

他再也不提这个话题。


可就在第2天,他借口有宣讲的事情没有完成,把我叫去了校门口。

“这个是去年公司办年会的时候,我抽奖中的。”

赵主管把一个黑包递给我,“你收着吧。”


这个包很重。

我意识到不对劲,一打开,发现是一台崭新的水果电脑。

这个不能要。

想都没想,我就抬手要还给他。

而赵毅一脚油门,直接把车开走了。

就是抛下一句:“反正我也用不上,你也不想要就扔掉!”

这个东西一万多呢,怎么可能扔掉呢?

我急得要命,可有没有办法,两条腿赶不上汽车。


这东西拿在我手上就像个定时炸弹一样。

我硬着头皮背着这个黑包回了宿舍。

我还没有进门,就听见宿舍里面人聊得热火朝天。

三个女生兴奋地叽叽喳喳地说着放了假,要去哪里玩儿?

而我的出现,就像一盆冰水浇在了炭火上。

我推门一进去,她们的欢声笑语就直接停了。


我觉得很尴尬,习以为常。

而她们也觉得尴尬,习以为常。

只是她们眼尖地发现我手里拿着一个从没见过的包。

我把包放在柜子里后,出门去了洗手间。

最近上课的时候,总觉得别人看我的视线怪怪的。

就在我照常去学生会上班打卡的时候,学生会的一个女生把我拉住了。

“你还敢来呀?”

她把我拉到偏僻的角落,压着声音说:“你没有看校园论坛吗?”

我说我平时不看这个。

她眼神莫名地看了我一眼。

随机打开了她的手机,登上了校园论坛给我看。

校园论坛,现在点进去第1个大火的帖子就是“当我校贫困女神终于放下了节操”。

写这个帖子的人文笔不错,叙述功力也很强。

她绘声绘色地讲着一段绯闻逸事。

说我校有一个女生家境贫寒却心比天高,最终经过了一系列的偷窃这类的行为后终于走出了那一步,傍上了一个企业的高管。

我看着这个的时候,丝毫没有意识到这个论坛帖子的主人公就是我。

我还傻乎乎地笑着问:“这个女生这有啥呀,这谁呀?”

这个女生眼神复杂地看了我一眼。

“这是你呀。”

她说,“你告诉我,你是不是真的跟宏大企业的赵主管在一起了?”


这话好像是晴天霹雳,把我雷得简直魂不附体。

“谁说的呀?”我想都没想,大声,出离愤怒,“我怎么可能做这种事儿!?”

“我们是正常的合作关系。谁会这样啊?”

“正常合作关系,人家会送你电脑?”

这个女生眼神怪怪的,指着论坛里面,“要是这个事儿只是捕风捉影就算了,怎么这种细节都这么写实呀?”

这话我无法辩驳。

眼看我哑口无言,这个女生也很失望。

但是走的时候,她还是拍了拍我的肩膀说:“你要是真的问心无愧,你就赶紧上报学校,把这个事情控制下来吧,不然恐怕对你很有影响。”

我站在那里,呆呆地承受着这个灭顶之灾。


这个帖子的影响力远远地超出了我的预计。

甚至超出了这个撰帖人的想象。

全校的学生都自发地关注的这个事情。

甚至有不少的校友也津津有味地吃着这个瓜。

还有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自媒体小编把这个事情胡编乱造一番后直接发上了网,引发了又一轮的群体议论。

事情发展到这个情况,已经控制不住了。

在调查取证后,学校教务处直接找到了我质询。

在老师的面前,我羞愧地头都抬不起来。

“我真的没有做这样的事情,”我哭着拿出这台水果电脑,“真的不是我。”

“我也不知道是谁。”

几个老师交换了一下眼神,有无奈,有疑惑,有鄙夷。

他们只用一句话就把我问得哑口无言。

“如果就像你说的,你们只是单纯的合作关系,他为什么要送你这么贵重的东西呢?”

我痛苦地坐在那里,却无力回答这个问题。

所有的视线都投在我身上,就像我在众目睽睽之下被人扒掉了衣服。


这件事情的影响太大,太不好。

学校甚至考虑在给我处分。

而就在教务处当着我的面给我妈打电话的时候——我惊恐地站了起来。

“不!不能让她来!”

我妈的联系方式是填在入学档案里面的。是高中交上来的。

我一直不敢跟她联系。

可是我的惊恐和无助,却被理解成了羞愧和慌乱。

学校的老师不以为然,越发觉得我有问题。

他们坚持打了这个电话,准备召开企业家长学生的三方质询。


而我妈来的也很快。

她大致地听了一下事情的经过。

学校老师说得很委婉,只是说怀疑我和某个企业领导之间存在一些可能不太正当的关系。

但是以我妈多年浸淫在各种狗血八卦里面的功力,一耳朵就听明白了人家的暗示。

她知道了,我在学校和一个企业高管搞上了。


我妈听了这些闲话,气势汹汹地就杀到了学校里面来。

她当着学校领导的面,直接揪住了这个合作公司赵主管的衣领

教务处也想到了,可能会发生这种学生家长动粗的情况,做好了应急备案。

当时几个老师都准备上去把人劝下来。

而我妈死也不肯撒手,拿出了乡村泼妇的战斗力,死死地揪住了赵主管的领带。

“我的女儿还是个处女!!”她愤怒的咆哮,“这事儿不能就这么算了!”

“你搞了她,你必须赔我钱!!”


这个话,像是惊天大雷落在了平地上。

连劝架的老师都被惊得直接放开了手。

所有人都眼神复杂地看着我们,连赵主管也变了脸色。

他很惊讶地偏过头,看向我。

我没有看见他的反应。

因为我深深地低下了头,一滴泪刚好落在鞋尖上。

我预感,自己的头可能再也抬不起来了。

评论(17)

热度(2282)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